咖啡不是纯咖啡☕️

圣域扫大门的同人女罢了

【亲子分番茄售卖会二随机掉落】流水账

*非常短小的随机掉落

*没有剧情,单纯的就是安东尼奥的自言自语和不切实际的想法

*ooc

 

-

 

缓慢的听着节奏,摇摆着的是带着弹簧的蹦蹦车。透过那玻璃我看见了粉色的天空和金色的太阳,温暖极了。

 

脑海里在想着你在干什么,似乎这些浮云都是棉花糖一样的味觉,身在远方的你还好吗?今天有没有想我呢?

 

我高声唱起了那首歌,其实还算得上是低音吧。坐上了黄色吱呀吱呀的缆车,将自己的脸贴紧了那个带着泥点的透明物体上。

 

“怎么样?还不错吧?这样的感觉......”

 

轻笑着冲着耳机说到,沙哑的声音也体现不出本应有的声音。只要听到你的消息就很满足了,这样的话语。

 

“给你讲讲今天会议里的事情吧?不要觉得这样的我很难堪,在剩下的日子里跳着舞蹈。”

 

“是吧,还不错吧?”

 

穿着宽松的衣库,嘻哈的风格映入眼帘,撞色的鞋子踩上了那一片黄土。风轻轻地吹了起来,挡住了我的脸,和那漫天飞舞的黄沙。

 

深褐色的发丝逐渐被灰尘掩埋,抱怨着要回到家沉浸在水里。这一切是真的吗?神采飞扬的在这里等待着你回来,像一只看门大狗一样。

 

梦幻总是发生,在这个变化的星球上。我浸泡在水里,温暖从心底而发散出,想起来前些天给我发的消息。在水中嬉戏着,伸出自己满是伤痕的胳膊,逐渐欣赏起来。

 

“其实,我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丑陋吧?”

 

这样想着,笑了出来。因为你啊,只要不讨厌我就好了。

 

再一次缩回道水中,仿佛出现了你的影子。我在空中绘画着你的样子,在水中写着你的名字。

 

陷入第一次恋爱的男孩可不好应付。或者说那轻轻的被风吹过的时候身体本能的反应。

 

好凉,但是如此也要轻柔的抱住那颗千疮百孔的心,只要有我,力所能及的都会答应你。

 

仿佛这样的世界是多么美好,甜蜜的爱情充斥着大脑,从不觉得有何不可。

 

似乎只要这样就可以恢复新生一般,快速的写着对你的想法。你的每一句话,透露给我的每一条信息。

 

围绕着我的大脑,放松的时候便会来回翻看。可爱的一面,年龄好巧不巧卡到了中间。

 

不好,大脑的氧气不够用了,只剩下空白了。

 

哦,是逐渐明朗的乐器和声音,在黑暗的房间里挥动着双手,脑海里却又一次浮现出你的容貌。

 

在祈盼着这份脱离理智的感觉一直保持下去,对你的耐心好似永远不会改变。这一行两行的文字也好还是最坏的打算也好。对你的欲望不会改变,就算如此也不会失去。

 

又开始控制不住脱口而出的文字了,总而言之都汇聚成了我爱你的字样。

 

我浸泡在水里,滴答滴答的声音,顺着腿滴到了地毯上。

 

我爱你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